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丰顺县农村公共厕所建设奖补办法公示

来源:本网   2019-12-09 09:44:01   点击:-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农村“厕所革命”财政奖补资金管理细则》的通知(粤财农〔2019〕150号),中共梅州市农村工作办公室等9单位关于印发《梅州市农村“厕所革命”行动方案》的通知(梅市农办〔2019〕26号)和中共丰顺县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等9单位关于印发《丰顺县农村“厕所革命”行动方案》的通知(丰委农办〔2019〕1号)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县面上村农村公共厕所建设,全面提升我县面上村农村公共厕所建设与管理水平,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我局现对《丰顺县农村公共厕所建设奖补办法(征求意见稿)》及《丰顺县2020年面上村农村公共厕所建设任务表》(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和各单位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丰顺县农业农村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20日,共10天(工作日)。

3、受理单位:丰顺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丰顺县汤坑镇新世纪政锦路2号

电话/传真:0753-6688266

电子信箱:fsxwnb@126.com

附件:

1、《丰顺县农村公共厕所建设奖补办法(征求意见稿)》

2、《丰顺县2020年面上村农村公共厕所建设任务表》

丰顺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年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