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取消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资格公示

来源:本网   2022-03-14 13:03:24   点击:- 【 字体: 】  


  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度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重新认定(证书编号:GR202044008262),根据《丰顺县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试行)》(丰府[2020]47号)文件精神,可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县级财政专项奖励资金10万元,用于企业科技创新研发等费用的支出。

  县科工商务局于2022年3月7日组织科技业务部门、电声集群中心和电声商会联合到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核查,该企业已处于停产状态,现场已无生产研发设备及人员,不具备继续开展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的相关条件要素,且未按高新技术企业管理规定进行高企年报的统计上报工作。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必须投入到科技创新活动的使用要求,该公司已不符合获得奖励资金的申报资格。现拟对取消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奖励资金的资格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2022年3月 14 日至19 日 )。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反映的问题应有具体表述。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丰顺县科工商务局科技股

  联系人:曹小裕办公电话:0753-6688681

   邮  箱:fsxjmj@163.com

  联系地址:丰顺县汤坑镇城南开发区中兴三路123号



  丰顺县科工商务局

  2022年3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