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丰顺县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意见 (试行)》决策后评估征求意见

来源:丰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2-28 20:55:00   点击:- 【 字体: 】  


原文:关于印发《丰顺县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2022年2月丰顺县人民政府公布实施了《丰顺县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意见(试行)》(丰府办(2022)1号),为加强对行政决策执行情况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决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整和完善有关决策,提高行政决策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现就《丰顺县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意见(试行)》(丰府办(2022)1号),执行情况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欢迎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以及个人提出评价意见,并以书面方式反馈至丰顺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黄舒琅,联系方式:6689998办公室,邮箱::fszsfwzx@163.com。

  丰顺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27日

是否客观公正、公众参与、公开透明、注重实效。

是否合法、合理。

是否可操作性强。

其他

建议

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