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国道355线丰顺县留隍大桥西岸至西洞段一级公路改造(含平交)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本网   2017-01-19 10:44:16   点击:- 【 字体: 】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建设项目名称:国道355线丰顺县留隍大桥西岸至西洞段一级公路改造(含平交)工程

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位于丰顺县留隍镇留隍大桥西岸,途径东洋,枫树脚,永高堂,顶上,西洞林场,金星,终点止于留隍镇长岭下;支线起点(AK0+000)位于主线桩号K2+572.350处,途径罗田头,终点(AK0+442.273)位于球山中学西教学区,项目全长5.679公里(含主线5.237公里和支线0.442公里)。本项目主线起点K0+000(接留隍大桥桥头)至K0+145.278受地形及两侧居民区影响,该段作为主线的过渡段,设计标准采用30公里/小时,其余路段均按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设计,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24.5 米。

总投资:11469.20万元

建设周期:20182月至201912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分析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因素,调查项目所在地区的环境质量,预测评价建设项目对各项环境要素及保护目标的影响,收集公众意见和建议,提出减轻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的预防、控制和管理措施,给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可在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发回公众参与调查表或回函、来电。

五、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丰顺县公路局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753-6662039

联系地址: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顺和路15

六、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其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广州市番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话:020-37243539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节能科技园二期创新大厦716-718

丰顺县公路局

20171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