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国道235线丰顺县东联至贵田段公路改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本网   2017-01-19 10:45:28   点击:- 【 字体: 】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建设项目名称:国道235线丰顺县东联至贵田段公路改建工程

项目概况:国道235线丰顺县东联至贵田段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丰顺县东联(K0+020),路线总体由北向南沿省道S224线布线,在K0+030处偏离原来省道S224线,折向西南方,在K1+200处接回原省道S224线;途径双坑,与金贵大道相接(K2+750),终点位于贵田(K3+349.310)。项目全程为3.349公里。本项目的实施将完成省道S224线东联至贵田段的升级改造,成为贯穿丰顺全境108公里国道G235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主线全线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 米;国道235线丰顺县东联至贵田段公路改建工程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

总投资:8445.78万元

建设周期:201703月至201903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分析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因素,调查项目所在地区的环境质量,预测评价建设项目对各项环境要素及保护目标的影响,收集公众意见和建议,提出减轻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的预防、控制和管理措施,给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可在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发回公众参与调查表或回函、来电。

五、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丰顺县公路局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753)6662039

联系地址: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顺和路15

六、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其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广州市番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话:020-37243539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节能科技园内天安科技创新大厦716-718

丰顺县公路局

20171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