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修改注释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2018-03-26 16:07:56   点击:- 【 字体: 】  

粤知政函〔2018〕172号

随着广东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专利事业的深入推进,现行《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2014年7月21日经省政府第十二届29次常务会议通过,以下简称《办法》)的部分内容已不能满足和适应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需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专利奖励制度对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促进作用,我局于2017年启动对《办法》的修改工作,并经反复研究形成了修改注释稿。

为了更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办法》修改注释稿及其修改说明通过我局政府网站(www.gipo.gov.cn)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在2018年4月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将书面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

(一)电话:87680843;传真:37666320;

(二)信函: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60号楼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邮编510070(请于信封左下角注明“《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修改意见”)。

附件:1.《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修改注释稿)

2.关于《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的修改说明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2018年3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