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发布会:打好“组合拳” 服务支持个体工商户、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   2020-03-24 15:22:41   点击:- 【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双创”支持扩大就业有关情况。我县广大干群、企业一致认为,发布会对当前我县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支持个体工商户、企业复工复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丰顺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线电缆、连接线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复工率达90%,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有序开展。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与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双创”协同发力,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对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丰顺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 赵建设 相关部门推出的具体举措,切实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瓶颈问题,增强了我们下来发展的信心】

  企业是稳定就业的主体,只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才能滋养企业壮大,企业才有创业创新的热情,才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来将努力提升服务效能,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 罗铭 充分运用主职主业,对一些企业进行相应的扶持帮助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迫切任务。大家一致表示,下来将打好“组合拳”,以实际行动支持服务个体工商户、企业复工复产。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 罗铭 我们会积极协调进驻我们中心的市场监管、不动产、发改、住建,还有税务等部门,这些涉企审批业务窗口,着力提高我们的政务服务效能

  (记者:嘉裕 欣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