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46
留言日期:
2021-07-21
主题:
中考录取情况
内容:
是这样的,我中考分数达到了许多我报考学校的录取线,而且还超了上面录取学生大部分人的分数,但是就是没录取到,完全没有录取学校的情况,查也查不到,也没有客服,学校我也报考了,分数也到了,就是没录取我,是什么情况?请尽快恢复,不然录取时间就过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1
答复时间:
2021-07-26
答复单位:
梅州市丰顺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这位考生你好,关于你的中考招生录取情况,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你既没有提供考生号、姓名、中考成绩等信息,也没有提供志愿填报情况,因此没有足够的信息可以查询、判定你个人的录取情况。

  目前按照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政策,投档录取实行平行志愿的原则,即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进行投档。投档时将考生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然后按考生成绩顺序依次检索每位考生填报的该批次(该计划类别)的院校志愿,如果符合A志愿院校的投档条件,则投档A志愿院校,如果达不到A志愿院校的投档条件,则继续检索B志愿,依次类推。当然不同批次的招生学校不同的计划类别的招生范围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你可以到丰顺县教育局招生办(308室)咨询或者电话咨询(6633613)。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