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不知名的平民
留言日期:
2022-07-18
主题:
党籍接收问题
内容:
之前未找到工作,党籍打算转回生源地。已经拿到村委接收函,以及党员档案,准备前往丰顺县汤坑镇组织办审查档案准备接收组织关系。因为自己最近几日找到工作了,工作单位要求开具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暑假学校无人办理,于是将此情况与镇党委说明,希望可以先接收再转去工作单位,镇党委组织办以此操作违规为由拒绝接收党组织关系,请问哪条党章党规说明这操作违规?是否只是想推诿,还是真有此规定,希望上一级能够给予答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18
答复时间:
2022-07-25
答复单位:
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上级要求,出于对党员个人档案负责的态度,拟接收新转入党员需对党员档案进行审核,为的是如果存在有问题可以及时要求原支部补充完善。档案未完成审核前不宜接收新党员转入。学校毕业后工作单位有党支部的请及时将个人组织关系转入工作单位即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