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ih
留言日期:
2020-01-09
主题:
希望贵单位能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日
内容:
诉求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您好!特此留言,是希望贵单位能够开放办理2020年02月02日婚姻登记,虽然此日为非法定工作日,但2020年02月02日从是日期上是千年一遇的对称年,作为新婚准夫妻,由衷的希望能够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登记结婚。中国传以成双成对为大吉,望贵单位能够酌情考虑,满足我们的心愿。在此,本人代表家人以及希望在这一天结婚的新婚准夫妻向贵单位领导表以最诚挚的感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09
答复时间:
2020-01-10
答复单位:
梅州市丰顺县民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

      202022日是星期天,是国家的法定休息日。我们的工作时间是根据《劳动法》、国务院办公厅的相关规定和《婚姻登记工作规范》第十六条“婚姻登记处法定工作日应当对外办公,办公时间应当在办公场所外公告。”的规定执行。

    婚姻登记处倡导文明婚俗,每天都是好日子,每天的日子都是唯一的。幸福婚姻需要夫妻双方用心经营,每个属于你们自己的开心日子都是值得铭记的纪念日,202022日也只是其中的一天,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双方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还有很多,请理性选择,预祝你们新婚快乐!

                       丰顺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0110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