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3622474193
留言日期:
2020-04-25
主题:
关于外市学生返校
内容:
一开始说外市学生返校要隔离14天,我从惠州惠城区返回到丰顺小胜镇,家里就我一人,隔离14天,好的我遵守,为什么那么晚了再来通知要核酸检测,而且我还要去县城,你们的通知不会一起发吗?身处偏远山区,从家里到县城再返回起码要半天,还不说检测过程,作为高三生,我不用复习了吗?眼看开学在即,你们就不考虑外市返校较为偏远地区的学生的感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25
答复时间:
2020-04-29
答复单位:
梅州市丰顺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你好!关于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于2020年4月28日受理,现对你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新形势,政府已制定相应的规定并逐级通知到各辖区,按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网格化管理。关于隔离和核酸检测的相关文件,我们已发送到各学校,由学校负责落实。

2.偏远地区和有困难的学生,请将情况汇报给学校,经学校上报后再统一上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处理。

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给很多人的生活、学习带来了诸多不便,对你造成的影响深表理解。高三已经开学,你的问题会尽快处理,请安心学习。


丰顺县教育局

2020年4月2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