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村民
留言日期:
2021-04-23
主题:
甲溪桥
内容:
你好,领导。感谢百忙之中抽空看这封信。我想反应下就是汤西镇往大罗方向,有个甲溪桥。自从美丽新村,做了各个村的方碑,美丽了许多。但是有利有弊,遮挡了视野。有些车因为要上坡而加油转弯,有点占对方线逆行(大卡车,牵引车居多)。而从左岭要往上坡的汽车包含摩托车要过马路始上甲溪桥而分心看大罗路方向有没有车才敢变道。有时就是会被一惊吓,被突如其来占逆行的大开车被迫道路停车。希望有关部门能改善这个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3
答复时间:
2021-04-29
答复单位:
梅州市丰顺县汤西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为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我镇以点带面,选择新岭村、大罗村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分别在新岭村、大罗村村口建设两个村的村标,位于甲溪桥的村标,由爱心企业碧桂园公司经多方论证,经热心村民无偿提供土地,碧桂园公司全额兴建而成。接下来,我们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到相关企业走访,提醒相关企业要求有来往业务的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