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梅州市丰顺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423007221180P/2023-00018 分类: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梅州市丰顺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3-31
名称: 三月学雷锋 丰顺审计在行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3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三月学雷锋 丰顺审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三月学雷锋,丰顺审计在行动

——丰顺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丰顺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一场“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一、开展一场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顺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做表率,树新风,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支部书记徐名阁同志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汲取榜样的力量,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二、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近日,丰顺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丰顺县福利院,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福利院,管理员老师对志愿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孤残儿童的生活和学习场所。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牛奶、水果等爱心物资,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送去温暖的祝福和慰问,用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行动表达了对孩子们美好明天的期许。

  三、开展一次无偿献血行动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是一种爱的传递。近日,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献血现场,审计干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登记、体检、化验、采血等工作,用热血凝聚爱心、传递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丰顺审计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担当,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对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接下来,我局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志愿精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