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丰顺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丰顺 > 今日风采 > 城市荣誉

城市荣誉

2024-03-22

丰顺县是著名的“温泉之乡”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丰顺埔寨火龙)” “原中央苏区范围 ”

  2013年丰顺县被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确认为“原中央苏区范围”。

  2014年中国矿业联合会正式授予丰顺县“中国温泉之城”称号。

  2014年中国老年学学会正式授予丰顺县“中国长寿之乡”称号。

  2015年丰顺通过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验收,为2014年度验收获通过的24个单位(市、州、县)之一,也是广东省通过该验收的唯一的县。

  2015年广东省教育厅授予梅州市丰顺县“广东省教育强县”称号。

  2015年丰顺县被评为“广东省林业生态县” “广东省卫生县城”。

  2020年丰顺县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2020年丰顺县获评“2018-2020年度广东省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