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丰顺 > 旅游景点

广东鹿湖温泉度假村

来源:丰顺县旅游局   2018-05-24 15:49:43   点击:- 【 字体: 】  

国家AAAA级景区广东鹿湖温泉度假村景区位于丰顺县留隍镇,由丰顺县留隍籍杰出乡贤朱氏家族企业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珠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按国家高端旅游度假区标准开发建设,以粤、港、澳、台客源市场为依托,以打造广东的“腾冲”为战略目标,面向全国着力打造广东温泉健康养生品牌。

度假村拥有独立泉眼,温泉类型为“氡+硫磺”温泉乃温泉中的“贵族”,对促进人体健康及治疗各种疾病都有着特殊的功效。度假村区内共规划建设21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3000平方米的山泉水游泳池,另木屋及别墅均配有私家温泉池,让游客随时尊享pH值高达8的放射性天然碱性氡泉。

度假村总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投资规模约25亿元,包括3万多平方米园林式温泉区、100栋温泉配套单体建筑和集大型商务、会议、疗养、休闲于一体的东南亚风格超五星级酒店以及雄伟庄严的惠仁圣寺,并着手规划设计近4平方公里生态养生基地。度假村的建设对打造广东旅游新名片,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地址:丰顺县留隍镇东留镇。

电话:0753-688888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