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丰顺 > 旅游景点

铜峰云海仙境在,丰顺旅游唤你来!

来源:本网   2019-06-28 09:44:21   点击:- 【 字体: 】  

铜鼓峰位于丰顺县砂田镇,海拔高度1559.5米,为粤东第一高峰,自古以来以雄奇壮观的气势、丰厚奇异的自然景观,牵引多少文人骚客、显贵布衣心驰神往。

铜鼓峰的清晨, 鲜有人来往的重重繁花,于青山绿水间自在绽放。 湿润的空气浸染在微凉的薄雾,就这么静静的享受,呼吸之间仿佛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转过身,阳光就会与你撞个满怀。

慢慢欣赏夏色之时,山间的云雾像瀑布一样往上翻涌,远处山峦若隐若现,让人惊叹不已。在铜鼓峰上看云海,是许多摄影师们最惬意的事情。

迎面清风徐来,宜人的气温,清新的空气,美好的景色,令人浑身轻松,舒坦无比,仿佛离天很近很近,伸手就可摘下一片云朵塞进背囊。随着风的变化,云雾散尽,阳光灿烂,整个大山又露出了本来面目,此时此刻,让人惊叹,令人神往。

看日出,赏云海最近的铜鼓峰宾馆

最美宾馆,等你来撒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