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丰顺 > 旅游景点

韩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来源:丰顺县旅游局   2018-04-24 15:40:20   点击:- 【 字体: 】  

韩山地处丰顺县北斗、丰良、建桥三镇交界处,位于粤东莲花山脉中段,横亘于梅州市丰顺县境中部,东西绵延20余公里,是韩江水系与榕江水系的分水岭。据历史记载,中国文化史上著名的唐宋八大家之首的韩愈,曾任潮州刺史,而途宿此地。后人为了纪念这位唐朝大文豪,把韩愈曾经居住过的大山称为“韩山”。

由广东天亿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韩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梅州丰顺韩山境内,从高速出口距离度假区仅20公里。该项目总体规划面积约75000亩,总规划投资28亿元,分三期投建,首期计划开发约21000亩,计划投资12亿元,紧紧围绕“旅游+农业”和“旅游+文化”的发展战略,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统一规划,精心设计,打造国内一流的集精品度假养生、韩愈文化体验、有机茶园观光、山地休闲览胜、宗教文化朝圣于一体的高端旅游胜地。

电话:丰顺县丰良镇韩山

地址:0753-665866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