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丰顺两会专题

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党员负责同志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本网   2019-03-05 17:50:22   点击:- 【 字体: 】  

图为会议现场(胡金辉摄)

3月5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党员负责同志、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曾永祥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完成大会任务,确保会议万无一失,圆满成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庆青主持会议,并对大会的筹备情况和有关草案进行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县政协主席邱翠茂,郑奕雄、唐秀娟、郑春鹏、曹志辉、黄建斐、黄纯忠等县领导,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代表团召集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胡金辉摄)

曾永祥指出,召开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曾永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人大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按照市委“123456”的思路和举措,我县要突出“1333”,即走好走实一条绿色发展之路;抓好交通公路、美丽乡村、生态环境三大建设;着力打造城区、园区、景区三大平台;大力培育电声电子、绿色饲料、康养旅游三大百亿产业,建设“梅州南大门、潮汕后花园”,加快打造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二要做好正确引导,积极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要引导好代表增强信心,激发动力;要引导好代表集思广益,审议好各项报告;要引导好代表推动工作落实。三要严肃会风会纪,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切实加强党对大会的领导,大会主席团成立临时党委,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图为县委书记曾永祥(胡金辉摄)

会上,徐庆青就关于出席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资格问题、大会主席团人选安排问题、列席大会人员安排问题、会期安排问题、票决六个工作报告问题、会风会纪问题等向参会人员作说明。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庆青(胡金辉摄)

党员负责同志和召集人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火营主持召开预备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