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丰顺两会专题

提案办复率满意率达100%

来源:县政协办   2014-03-05 12:51:56   点击:- 【 字体: 】  
去年以来,丰顺县建立完善了县党政主要领导、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制度。至去年9月底,35件政协提案全部办复完毕,办复率、委员满意率均达100%。
该县通过抓好提案征集、审查、立案、督办、反馈、评议、考核等每个环节,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办理效果,对收到的35件委员提案通过统一交办、分类督办、协调联办、面商议办和民主评议,达到提案“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
此外,该县政协还积极参与民生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一年来,该县全体政协委员,尤其是港澳、企业界委员在雁洋公益基金会、扶贫济困、助学送医、三就一保、民生建设和修桥筑路、植树绿化等各项爱心公益事业建设中捐款达1000多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