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国·梅州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将在丰顺举行

来源:胡金辉 朱章栋 徐翠婷   2017-10-31 18:04:41   点击:- 【 字体: 】  

笔者从丰顺县体育局获悉,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118日在丰顺县新世纪广场举行。此次邀请赛由梅州市体育局、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丰顺县体育局承办,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行业协会支持,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冠名。参赛选手年龄在3-55周岁之间,届时将有2000多名国内外运动员参加。


图为2016年选手在比赛现场顽强拼搏,上演速度与激情(胡金辉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和顺之城 幸福骑行为主题,举办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是该县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国家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和着力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它既可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投身体育运动,践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又能够宣传推介丰顺、展示城市形象和提升群众素质,对扩大丰顺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为2016年精彩绝伦的极限自行车竞技表演(胡金辉摄)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丰顺县新世纪广场。比赛项目包括山地赛、公路赛和儿童组赛。其中:山地赛分为男子山地组(年龄18-55周岁,3*5KM)和女子山地组(年龄18-55周岁,2*5KM);公路赛分为男子公路青年A组(年龄18-26周岁,6*8KM)、男子公路青年B组(年龄27-35周岁,5*8KM)、男子公路壮年组(年龄36-55周岁,4*8KM)和女子公路公开组(年龄18-55周岁,3*8KM);儿童组赛分为3-4岁组(平衡车)、5-6岁组(童车)、7-8岁组(童车)和9-10岁组(童车)。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除了开展山地赛和公路赛外,主办方今年还专门组织了别具一格的“儿童组”比赛,将让比赛更具趣味性,这也成为了该场赛事的最大亮点。


图为2016年活动中比赛健儿你追我赶(胡金辉摄)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或者公开赛自2013年开始每年在丰顺举行一次,到今年已经是第5年在丰顺举办了,作为丰顺的体育品牌赛事,喜德盛杯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每年都为广大市民们献上了丰盛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进一步向国内外的朋友们充分展示了丰顺美丽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国温泉之城中国长寿之乡的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