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国·梅州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廖茂忠要求:统一思想 落实责任 确保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平安有序开展

来源:县委办 县电视台   2017-10-30 17:57:14   点击:- 【 字体: 】  

图为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筹备工作会议现场(朱章栋摄)

今天(1030日)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细化方案,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平安有序开展。县委副书记、梅州丰顺新区管委会主任郑奕雄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剑,副县长傅伟芳,以及活动筹委会成员单位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及具体工作安排。据了解,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118日(星期六)在丰顺县新世纪广场举行,此次比赛的主题为和顺之城、幸福骑行,参与对象为国内外自行车体育运动爱好者、国内知名品牌企业、摄影爱好者等,届时将有来自国际和全国业余自行车俱乐部的选手和极限自行车爱好者共2000多名参赛选手聚集丰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朱章栋摄)

廖茂忠对各级各部门在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所做的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 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国家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我县着力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它既可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投身体育运动,践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又能够宣传推介丰顺、展示城市形象和提升群众素质,对扩大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跳出赛事看赛事,将其作为一项事关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就如何确保2017年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廖茂忠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自行车赛的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重强化安全意识、节俭意识、精品意识、主动意识,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细化方案,把握关键,提高赛事组织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措施,加快进度,重点抓好赛事组织、医疗保障、安全保障、环境整治、宣传及氛围营造、其他服务保障等六方面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三是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赛事取得预期效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齐心协力、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和安全责任,仔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活动平安有序开展。

郑奕雄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工作任务分工,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好比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本届“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筹委会各成员单位还就各自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