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国·梅州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举行

我县召开第六届中国·梅州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2018-11-09 18:05:31   点击:- 【 字体: 】  

图为第六届中国•梅州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筹备工作会议现场

1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召开第六届中国·梅州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筹备工作会议,听取各筹备小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赛道筹备情况,强调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效果。

会上,曾永祥首先听取了筹备协调组、宣传策划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障组等工作组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到县城修试大道、丰顺公园等地,现场检查公路赛和山地赛赛道筹备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县城修试大道现场检查公路赛赛道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曾永祥对各筹备小组前期准备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虽然我县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比赛,有一定经验,但也坚决不能存在丝毫麻痹大意、松懈情绪,要全力以赴,查漏补缺,落细落小落实后期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效果,讲述丰顺好故事、传播丰顺好声音、树立丰顺好形象、传递丰顺正能量。

图为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到丰顺公园现场检查山地赛赛道

曾永祥强调,一要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分工,做好领导和嘉宾的接待工作。二要维护好赛道的秩序,做好赛场的安保工作,提前清理赛道两旁停放的车辆,并对赛场周边进行交通疏导和管制。三要加强对县城各大酒店的食品卫生检查,确保选手和游客吃住行安全。四要配齐医务人员和药物,做好赛场的医疗保障工作。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在赛道沿线悬挂宣传横幅,在各级媒体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六要做好赛道维护工作,确保选手比赛安全。同时,各筹备小组一定要把好各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好各项细节,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举行。

县领导林剑、黄建斐、傅伟芳、罗小天,以及第六届中国·梅州丰顺“喜德盛杯”自行车邀请赛活动筹备委员会部分成员,深圳市美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或陪同检查。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