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中国·梅州丰顺“喜德盛杯”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曾永祥要求:全力筹备 各负其责 确保圆满举办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

来源:丰顺台记者   2015-11-13 11:45:19   点击:- 【 字体: 】  

1111日下午,我县召开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筹备工作会议,研究讨论1115日在我县举办的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各项筹备工作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永祥在会上要求:各筹备工作小组要全力筹备,各负其责,确保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圆满举办。县委副书记廖茂忠,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建斐,副县长刘超平以及邀请赛筹委会各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永祥首先听取了与会各筹备工作小组对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邀请赛各项筹备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曾永祥指出,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的举办,对展示丰顺旅游资源,扩大丰顺休闲养生旅游胜地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因此,要求各筹备工作小组要把好各个环节,做好各项细节,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充分做好活动的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中国•丰顺“喜德盛杯”山地自行车国际邀请赛圆满举办。具体是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做好比赛期间的场地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受邀嘉宾、运动员和新闻媒体的接待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丰顺的热情好客。三是要营造好比赛前后的宣传氛围,扎实做好环境卫生、信访维稳和比赛期间的医疗救治等保障工作。四是要利用好活动成果,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宣传效益和招商推介等,进一步打响丰顺的知名度。

期间,曾永祥等一行还到丰顺公园实地察看了自行车赛道准备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