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曾永祥: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

来源:本网   2019-04-04 18:13:40   点击:- 【 字体: 】  

图为会议现场

4月3日,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召开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赛事活动筹备委员会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陈敏书记提出的“三好一正”“三进一出”的要求,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突出人文引领,推进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县领导黄建斐、黄纯忠、罗小天、钟凌玮、傅伟芳,以及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赛事活动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有关领导、各工作组、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曾永祥充分肯定了各级各相关部门前期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举办本届赛事是高级别、高规格的体育赛事,也是我县体育文化、旅游产业、电声电子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将吸引更多游客和客商来丰顺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休闲旅游、享受生活、投资创业,同时也将进一步向游客展示丰顺蓬勃发展的电声百亿产业、美丽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特色、美丽城乡,让更多的人感受“电声之都”“温泉之城”“长寿之乡”“和顺之城”的魅力。

曾永祥强调,一是要围绕安全有序圆满的目标,全力以赴把活动精心筹备好。要带着光荣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最好状态和成果,对外展示丰顺75万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以及“美丽发展·财丰人顺”的美好前景,把赛事引进来、把游客引进来、把体育休闲产业引进来,把电声产品推介出去,把梅州、丰顺的好形象宣传出去,讲述丰顺好故事,传播丰顺好声音,树立丰顺好形象,传递丰顺正能量。二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要履行好职责,形成筹备工作的强大合力,完善赛道和场地设施,做好后勤与接待工作,让运动员和游客吃得安全、住得放心,做好环境卫生和安保工作,确保场地干干净净,车辆行人安全有序,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多角度、全方位把比赛盛况宣传好,最终体现赛事应有的效果。三要以此届赛事为契机,加快打造 “中国电声之都”和“国际声谷”。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丰顺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建设梅州“南大门”、潮汕“后花园”,打造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为梅州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5311”绿色产业体系,实现“六争六补”作出丰顺贡献。

廖茂忠要求,各工作组一要加强沟通对接,突出主题,细化分工,做好领导、嘉宾和选手的接待工作。二要维护好赛道的秩序,做好赛场的安保工作,提前清理赛道两旁停放的车辆,并对赛场周边进行交通疏导和管制。三要加强对县城各大酒店的食品卫生检查和提升酒店服务水平,确保选手和游客吃住行安全。四要配齐医务人员和药物,做好赛场的医疗保障工作。五要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城区环境,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展现我县良好的生态资源和自然风光。

据了解,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丰顺县人民政府、梅州市体育局承办,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丰顺电声行业商会、深圳市美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将于4月13日至14日在我县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在“和顺之城”竞相角逐。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