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极限自行车表演助阵“电声杯”开幕

来源:记者:欣洋 锦聪   2019-04-13 15:21:26   点击:- 【 字体: 】  

4月13日上午,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在精彩的极限自行车表演中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近距离感受极限自行车运动的魅力。

比赛现场,精彩的表演引爆了新世纪广场的气氛,现场观众忍不住发出阵阵尖叫声、喝彩声、掌声。

【观众1: 很精彩很刺激】

【观众2 :第一次看觉得很惊险】

虽然天空下着细雨,但技艺高超的选手仍然施展浑身解数,腾空、抛伸、飞跃、耍酷、落下,一气呵成,做出一个个高难动作。

【选手 :特别长特别丰富,特别有创意性】

【解说 :主要是由5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来自海外,因为今天地比较滑,比较湿,今天主要做的动作在空中做一个后空翻、前空翻,以及在空中放手放脚的一些动作为主】

怎么样?气氛够火爆吧!我们也期待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一些,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