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17支专业自行车代表队将在“和顺之城”竞技逐鹿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即将开赛

来源:本网   2019-04-11 17:50:50   点击:- 【 字体: 】  

赛场基本准备就绪(胡金辉摄)

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丰顺县人民政府、梅州市体育局承办,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丰顺县电声行业商会、深圳市美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将于4月13日至14日在丰顺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天津、辽宁、江苏、山东、甘肃、青海、中国香港等省和地区17支专业自行车代表队1200多名专业和业余运动员参加。

笔者在丰顺县新世纪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布置电声产品展位,调电子设备,搭铁架帐篷。比赛起点处,门楼已基本准备就绪,大气而不失庄重。路肩摆放着“热烈祝贺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隆重举行”等标语。在市政大道法院路口至财政局红绿灯路段、公园路(财政局红绿灯至万佛园大门口)实行了交通管制,并安排交警人员在场指挥,确保交通安全。各地运动员们也陆续抵达丰顺,提前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在试骑后,选手们对赛道和赛事筹备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丰顺县委书记曾永祥、县长廖茂忠于赛前多次指导活动筹备工作,要求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运动员提前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全力以赴积极备战(胡金辉摄)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共设八个站,梅州丰顺站是第三个站。比赛主会场设在丰顺县新世纪广场,比赛赛道设在丰顺公园内。其中,业余赛按国家比赛标准2013年建设的山地自行车赛道比赛,专业赛按国家新的比赛标准新建设的标准山地自行车赛道比赛。此次山地自行车联赛竞赛项目有越野赛(精英组、公开组各年龄组)、团体接力赛、团体赛(精英组)、淘汰越野赛(男子组、女子组)。

本次“电声杯”自行车赛事是丰顺县体育休闲、旅游产业、电声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也是落实梅州市委陈敏书记提出的“三好一正”“三进一出”的要求,把赛事引进来、把游客引进来、把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引进来,把电声产品推介出去,把梅州、丰顺的好形象宣传出去,讲述丰顺好故事,传播丰顺好声音,树立丰顺好形象,传递丰顺正能量;同时,将吸引更多游客来丰顺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休闲旅游、享受生活、投资创业,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国温泉之城”、“中国长寿之乡”的魅力,进一步擦亮“和顺之城”的城市品牌,对提高丰顺知名度和市民文明程度等将起重要促进作用。

(胡金辉 郑坤 叶思琪 胡小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