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

抱团参展!展示丰顺蓬勃发展的百亿电声产业

来源:记者:欣洋 锦聪   2019-04-13 15:20:14   点击:- 【 字体: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电声杯”梅州丰顺站比赛期间,我县15家电声企业在赛事主会场抱团参展,展示高品质的电声产品,进一步对外展示了丰顺蓬勃发展的百亿电声产业。

展会上,旺兴达公司的户外音响、培英公司的欧龙系列汽车音响、泰昌的电视机挂架等,一批批高品质的电声产品集体亮相,气势恢宏。

【参展企业1: 其实我们的产品有一部分是切合运动题材的,也是一个自主品牌,希望能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好,推向另外一个高度】

【参展企业2: 跟大众展示欧龙品牌的一个产品外观、性能这一系列的功能】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本次展会,是为更好落实市委陈敏书记提出的“三好一正、“三进一出”的要求,把赛事引进来、把游客引进来、把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引进来,把电声产品推介出去,把梅州、丰顺的好形象宣传出去,讲述丰顺好故事,传播丰顺好声音,树立丰顺好形象,传递丰顺正能量,对提高丰顺电声产品知名度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我县高度重视工业实体经济发展,在丰顺的电声行业有30多年的发展基础上,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2018年丰顺县电声产业产值达到105亿元,是梅州市首个县级百亿产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