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丰顺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站点保险业务专场/丰顺县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人才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   2021-05-24 09:51:12   点击:-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丰顺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加大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培养电子商务的专业型人才,助力脱贫攻坚。2021年5月22日上午在丰顺县金德宝成功举行了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中国人保保险业务介绍及操作,参与上述培训课的有丰顺县各镇级村级站点负责人。丰顺县培训由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组织进行。

  

  首先由国家T1级电子商务讲师吴怀德讲解在资源共享的时代,村镇电商站点如何拓展多元化业务,在服务村民的同时,实现长效发展,接着谢小许老师介绍中国人保保险业务如何融入站点,以及具体如何操作。

  

  此次培训谢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人保保险的家财险车险、V盟的基本操作及意外险的营销方案及操作,使学员们更全面了解电子商务包括的保险业务,有利于各镇农民打破传统思想束缚,转变农村发展模式,通过电子商务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同时,也增强了互联网的网民意识,让他们充分发挥利用电子商务寻求商机的主观能动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