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

球山中学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梅州网   2022-07-07 11:06:46   点击:- 【 字体: 】  

  日前,丰顺县球山中学开展了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活动。

  留隍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郑木水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的环境形势、国防建设的新成就,向学生讲解了当今国防建设与军队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引导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念信念,增强国防观念,自觉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球山中学副校长邱壮龙向同学们宣传当兵对人生的收获。

  随后,人武部干事向同学们解读了征兵政策,从“为什么当兵”“当兵的好处”“青年学生参军的各项优惠政策”这三个方面普及了参军入伍的知识。在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征兵宣传手册,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应征入伍详细流程、时间安排。

  此次活动激发了该校高三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