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

丰顺县征兵办成员参加梅州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方plus   2022-07-21 10:36:43   点击:- 【 字体: 】  

  7月5日下午,梅州市征兵办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实施,丰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罗小平、县人武部政委许孝忠、县征兵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在丰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切实担好征兵责任;要把握最新政策、找准目标差距、紧盯征集重点、抓好宣传发动,全力提升征兵质量;要严肃征兵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征兵标准,严守廉洁征兵底线红线,确保征兵工作依法规范开展;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强化征兵保障,为征兵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兵役机关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政治责任心、端正的政治责任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的征兵工作。

  会议结束后,丰顺县随即召开贯彻会议。会议要求,各镇要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全力提高报名率,确保完成征集任务,要积极总结上半年征兵经验,吸取教训,相关单位要把好体检关、政考关,在确保无政治责任退兵的基础上大幅减少无责任退兵,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