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

好中选优、优中选尖!丰顺县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南方Plus   2022-09-11 15:17:52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1日全面展开,来自全县各乡镇的适龄青年,分批次参加体格检查,带着对绿色军营的向往和参军报国的强烈意愿,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

  

  8月3日上午,梅州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谷永晟率队到丰顺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实地检查了各体检室、统计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丰顺县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应征青年进行了亲切交流。丰顺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丰顺县人武部上校部长罗小平陪同检查。

  

  谷永晟强调,体格检查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严格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确保公平公开公正,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经过测量体温、健康码及行程卡核验后,在县征兵办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个环节安排周密、流程规范、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地进行耳鼻喉、血压、B超、视力、心电图等10余个项目检查。

  

  据悉,今年下半年丰顺县高学历青年参军应征热情高涨,下一步,县征兵办将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尖”的原则,扎实抓好征兵工作各个环节,严密组织复查复验、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新兵启运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