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

丰顺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阳光征兵”定兵现场会

来源:掌上梅州   2022-09-13 09:09:08   点击:- 【 字体: 】  

  日前,丰顺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阳光征兵”定兵现场会,以电脑随机方式,确定今年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应征青年入围名单和去向。丰顺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罗小平,县人武部政委许孝忠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整个定兵程序严格且有序,工作人员在公证员、监督员的监督下,现场审核相关资料,将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数据库导入广东省征兵办研制下发的电脑随机选择定兵软件,利用电脑随机系统,按照兵种所需名额,从“双合格”的应征青年数据库里随机选出,决定兵种去向。整个电脑操作过程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确定入伍去向后由征兵办、廉洁监督员、公证人员签字确认,并现场宣读结果,接受在场的应征青年及公证人员监督。每个环节都体现了征兵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为国防建设输送优质兵员。

  据了解,今年丰顺县共有735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严格的体检政考、役前训练和派号定兵等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确定57名“双合格”青年应征入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