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粮食信息专栏

丰顺县粮食局举办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丰顺县粮食局   2017-05-10 11:28:35   点击:-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局、省粮食局、市粮食局关于“一规定两守则”全员培训的要求,切实做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59日,县粮食局组织举办了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培训班。粮食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储备库和涉粮企业相关人员30多人进行为期1天的集中培训。县粮食局局长吴振群同志出席培训班并做动员讲话。

开班前,县粮食局局长吴振群同志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一规定两守则”全员培训的现实意义。二要认清当前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三要学以致用确保我县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培训班上,邀请梅州市粮食仓储业务专家对《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粮油安全储存守则》、《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等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开卷考试,检查学员的学习成果,加深印象,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充实了参培人员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的专业知识,提高了粮食仓储企业人员认真做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