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粮食信息专栏

丰顺县粮食局开展应急保障和质量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丰顺县粮食局   2017-12-19 15:19:54   点击:- 【 字体: 】  

为提高应急保障和质量安全水平,加强对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充分发挥军粮供应系统“战时应战、急事应急、平时服务社会”的作用,丰顺县粮食局于12月19日开展了应急保障和质量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从应急响应、人员召集、车辆准备到军粮调拨、运输、装卸、供应、军粮质量问题处置、增加军供粮源等环节进行了一次军粮应急保障和质量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县粮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军供站全体人员参加。

这次军粮应急保障和质量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以实际场景方式进行。演练设定6个科目,分为应急响应、野战军供站开设、组织军粮前运、处置军粮质量问题、保障基地应急加工军粮、演练总结等。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顺利完成了演练的各项内容。

通过演练,增强了职工们对军粮应急供应、军粮质量安全应急处置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军粮供应站在应急保障、质量安全事故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