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普法栏目

文艺演出掀热潮 送法进村暖人心

来源:本网   2020-12-10 14:52:07   点击:- 【 字体: 】  

  12月8日,丰顺县司法局、丰顺县普法办走进汤西镇西城村,给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文艺演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超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淑斌、汤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泰象、汤西镇人大主席郑汉山等领导和2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并以此呈现了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县司法局干警们的原创诗歌朗诵作品《宪法在我心中》、原创音乐快板作品《民法“典” 亮新生活》、原创三句半作品《宪法母亲指航向》等节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热情掌声。

  晚会过程中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围绕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进行提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积极参与抢答,还有可爱的小观众们“冲”到舞台前抢答问题,引得现场欢快的气氛更加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演出,结合农村地区普法宣传的特点,将文艺表演和法治宣传相结合,形成富有时代气息的普法宣传形式,形成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热潮,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