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普法栏目

丰顺县司法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2021-02-09 09:46:12   点击:- 【 字体: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丰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淑斌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贫困户和驻村干部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日前,丰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淑斌率队深入到留隍镇市郊村,调研了解市郊村春节前夕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部署落实细化疫情防控举措和确保万无一失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求村干部广泛动员,严防死守,做到严字当头、防范在先、压实责任,坚决遏制山火、坚决守护森林,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期间,徐淑斌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她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年货准备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积极响应禁火令,做到文明祭祀,防范山火,守护森林。

  局领导班子卢宝敏、陈爱宁、刘及华、张加席、蔡昌雄等也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干部职工。慰问期间,慰问组都与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干部职工等亲切寒暄,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向他们通报2020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体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司法行政事业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安享晚年。慰问组还为老同志们带去了《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书籍,鼓励他们保持学习热情,常学常新。

  慰问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慰问,为过去一年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欢喜,寄语司法行政事业在未来征程中,开创新局面,书写新华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