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普法栏目

省司法厅到丰顺县司法局开展中央及省级转移支付资金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2022-06-24 14:46:01   点击:- 【 字体: 】  

  6月22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杨运根率领检查组一行到丰顺县司法局开展中央及省级转移支付资金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勋,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小天等参加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丰顺县社区矫正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各功能室的布局及运作情况,认真听取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淑斌关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在县司法局,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央及省级转移支付资金落实情况与“智慧矫正中心”示范创建项目推进情况,对丰顺县司法局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杨运根认为丰顺县委县政府对社区矫正工作高度重视,专项资金落实到位,丰顺县司法局各项工作开展迅速有效,安排部署有力,社区矫正中心规章制度完善,标语元素丰富,文化氛围浓厚,社区矫正工作日常管理教育工作扎实,社区矫正工作成效显著,为平安丰顺、法治丰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运根指出,要紧紧围绕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加强重点人群监管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抓紧抓实推进“智慧矫正中心”示范创建项目,严格对标对表各项标准,逐项细化落实,认真查漏补缺,争取将丰顺社区矫正中心打造成为广东省第一批“智慧矫正中心”样板和梅州市社区矫正基地的一张靓丽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