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普法栏目

丰顺县举办第五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培训会

来源:丰顺县司法局   2022-07-13 08:51:27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国家机关普法主体责任,有力推动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7月8日,丰顺县第五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培训会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县普法办主任、司法局副局长陈爱宁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汤坑镇人民政府、北斗镇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普法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以PPT报告的形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依据、我县近年来“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评议活动开展的具体形式和活动流程,进一步加深了受评议单位对评议活动的了解,为筹备和落实第五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夯实了基础。

  陈爱宁强调,各受评议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好评议活动的流程和步骤,认真总结本单位近年来“普法责任制机制建设”“做好系统(部门)内学法用法”“开展社会普法宣传”“创新普法形式”“注重普法实效”等方面的情况,突出本单位普法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确保我县第五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