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普法栏目

相互促进 共谋发展|五华县司法局到丰顺县参观交流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丰顺县司法局   2022-08-02 10:12:14   点击:- 【 字体: 】  

  为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切实提高矫正工作水平。近日,五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刘习坤带领五华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丰顺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和社区矫正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和现场交流,丰顺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加席和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等陪同参观交流。

  张加席详细介绍目前针对社区矫正隐患排查的工作部署、实施和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社区矫正对象总量大,面临的风险挑战多,维稳安保任务繁重,为全面落实社区矫正“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等要求,要重在破解难点、紧盯风险点,落实落细问题清单,紧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条主线,全力维护社区矫正安全稳定。随后双方重点围绕矫正队伍建设、贯彻好《社区矫正法》、创建“智慧矫正中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探讨。

  刘习坤一行表示,此次到丰顺县司法局参观交流受益匪浅,通过相互借鉴经验实现了资源与信息的共享,达到共同进步的初衷,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携手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