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普法栏目

疫情当前,党员当先|丰顺县司法局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丰顺县司法局   2022-09-08 08:52:50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报告新冠肺炎阳性个案后,丰顺县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淑斌靠前指挥,沉着应对,迅速部署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心同德,联防联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丰顺县司法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汤坑镇城北社区,丰顺县司法局年轻党员干部主动请战,他们身着红色志愿服,从早忙到晚,积极为群众提供热忱的志愿服务,为群众测量体温,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协助群众注册核酸码,保障现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面对潜在的疫情风险、炎热的高温炙烤、疲惫的身心挑战,他们无惧无畏,勇毅坚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普法志愿服务分队添彩。

  9月5日中午,为有效开展赋码数据人员核查,丰顺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舍弃午休,仅2个小时完成400名赋码人员电话追查和信息核查登记,询问他们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等,有效排查了风险人员。

  社区矫正管理局及时发出通知暂停集中学习教育安排,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开展社矫对象全员排查,督促社矫对象参加核酸检测,指导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为战胜疫情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司法行政战线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点点默默的付出,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和必胜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