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普法栏目

喜讯!我县两个村被确认为2022年广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单位

来源:丰顺县司法局   2022-09-21 08:52:08   点击:- 【 字体: 】  

  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农办、省司法厅、省民政厅联合印发《关于确认2022年广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单位的通报》出炉,丰顺县汤坑镇黎峰村、丰顺县八乡山镇滩良村榜上有名,被确认为2022年广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单位。

  我县高度重视法治乡村建设,在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及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示范带动作用下,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基层依法治理水平,促进乡村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截至目前,我县成功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2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7个,创建成果位居全市首位。

  下来,我县将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治创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把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打造具有梅州苏区特色的法治助推乡村振兴的丰顺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