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丰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暂停对外接待服务的公告

来源:本网   2020-01-31 16:54:53   点击:- 【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交叉感染,切实保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有关工作的指引,现决定暂停丰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外受理业务及接待服务。暂停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咨询服务热线:0753-6686136;来信地址:丰顺县汤坑镇新世纪庄园路13号一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接待时间视疫情情况再另行公告。敬请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广大退役军人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