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齐心协力打好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来源:本网   2020-01-29 10:13:51   点击:- 【 字体: 】  

各企业及企业员工们:

  中华民族是守望相助的大家庭,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社会各界的帮助,体现出社会大爱。各地医护人员奔赴前线,他们的专业负责和竭诚奉献,感动了每一个中国人。华夏同心,我们都心系疫情,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目前,疫情依然非常严峻。春节后返工这段时间更是疫情控制的关键期,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当前遏制疫情的有效方法就是做好自我隔离,减少人员之间的接触,缩减扩散空间。我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万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遵照各项注意事项,做好科学防控,每人守住自己,就是为抗击疫情守住一份阵地,每人保护好自己,就为抗击疫情撑出一片晴天。

  企业厂区是进行工业生产的主要阵地,是人流集聚和往来的重要场所,是阻击疫情的重要战场。为此,我们倡议:

  一、要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积极组织力量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科普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增强员工自我防病意识。

  二、所有从业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范,保护好自己,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特别是湖北籍返丰复工的员工,需引起重视,随时将自身情况上报企业人事组织报备。节后复工复产的企业应科学安排轮班以减少人员流动,对返岗员工进行统一规范化管理。

  三、如非民生和医疗卫生行业的,尽量延长放假时间,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缩减疫情传播空间,阻断疫情传播。

  四、各企业要做好做好复工前的安全防护准备工作,没有做好防护工作的坚决不复工,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五、抗击肺炎所需医疗器材和原材料生产企业,请在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和科学管理的情况下坚守岗位积极生产,为抗击肺炎提供有效保障。

  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筑造抗击新冠肺炎的坚固长城!风雨过后,定见彩虹!




  丰顺县科工商务局

  2020年1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