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

来源:本网   2020-03-31 11:14:02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汤西祥辉家具厂:

  经查,你单位拖欠曾令村等14名员工2018年7月份至2019年5月份期间的工资报酬共261252元,违反了《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第十条规定。

  现依照《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六条的规定,下达指令如下:

  一、你单位于2020年4月9日前按规定足额支付曾令村等14名员工的工资报酬共261252元。          

  二、你单位应当在2020年4月9日前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和证明书面报我局综合执法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庄园路2号;联系电话:0753-6686963 。)

  逾期不改正的,将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等有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