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丰顺县铜湖路供电小区B栋、E栋增设电梯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2020-05-14 16:26:53   点击:- 【 字体: 】  


类 型

方案公示

项目名称

增设电梯

建设地点

丰顺县铜湖路供电小区B栋、E

建设单位

杨海平、徐代西等28户业主

杨海平、徐代西等28户业主拟在丰顺县铜湖路供电小区B栋、E增设电梯。具体方案为:建筑基底面积5.76㎡,建筑总面积46.08㎡,建筑层数8层,具体详见规划方案公示图,该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本单元共有28户业主,28户业主签名同意增设电梯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规划方案已征得广东电网梅州丰顺供电局有限责任公司的同意,规划方案正报我局审批,特对该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日期为2020514日至2020524日。如对该规划方案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反馈者应为房地产权人本人或经产权人书面委托授权的受托人。

如有业主不在此居住或已将房屋(车库)出租,物业管理公司(或业委会)和承租方应将公示情况在公示期间内及时告知业主。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本方案。

公示地点:现场、网上(网址:https://www.fengshun.gov.cn

经办单位:丰顺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建设股

联系电话:6686689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

2020514


附件: 铜湖路供电小区B E栋批前公示图.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