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丰顺县公开招聘教师及2020年丰顺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2020-08-03 11:11:10   点击:- 【 字体: 】  

根据《2020年丰顺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及《2020年丰顺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丰顺县公开招聘教师及2020年丰顺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定于2020年8月6日~8日进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是根据笔试成绩(已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成绩进行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行资格复审并通过。

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6日~8日(每天上午9时开始,下午14时30分开始)

(二)面试地点:丰顺县实验中学(梅州市丰顺县206国道)

考生请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在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8:15前进入候考室,在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3:45前进入候考室,考生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具体参加面试考生分组名单和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面试考生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附件2)到指定面试地点进行面试。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或“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提交《面试考生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并承诺信息真实,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自备)。凡是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体温检测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由专人引导到体温复测区进行复测),以及发现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同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熟悉《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二)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附件1:面试分组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生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x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

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丰顺县教育局

2020年8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