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丰顺县2020年第(十七)批拟发《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公示

来源:本网   2020-11-27 16:32:28   点击:- 【 字体: 】  

  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的要求,丰顺县汤坑镇顺兴米粉加工厂、丰顺县金山米粉加工场、丰顺县汤坑镇顺佳米粉加工场、丰顺县源东米粉厂已完成改造工作,经现场核查验收,基本符合验收标准,拟发放《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现依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 12月0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被公示的申请人和食品小作坊的资质、条件等与食品安全相关事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来信来电向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反映。

  联系地址:丰顺县汤坑镇环城路中楼段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

  联系电话:0753—6619258 电子邮箱:fcgongshang@163.com

序号

申请单位

生产地址

食品种类

负责人

1

丰顺县汤坑镇顺兴米粉加工厂

丰顺县汤坑镇赤草村坑背路

干米粉

唐省琴

2

丰顺县金山米粉加工场

丰顺县汤坑镇东山路6巷田机厂后

干米粉

唐志华

3

丰顺县汤坑镇顺佳米粉加工场

丰顺县汤坑镇东秀村水田洋路旁边

干米粉

吴爱珍

4

丰顺县源东米粉厂

丰顺县汤坑镇东秀村小水田

干米粉

刘素兰

  

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 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