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度“专精特新”扶持资金使用方案

来源:本网   2021-01-07 10:41:07   点击:-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丰顺县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促进企业在产品结构、材质、工艺等方面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产品性能,推动品牌建设,引导企业朝“专、精、特、新”方向发展。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保证资金专款专用,根据丰顺县实际情况,现制订资金使用方案,具体如下:

  一、扶持范围

  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且实施“互联网+智能制造”工程、开展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的工业企业,优先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销售收入、出口逆势增长的先进制造工业企业。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单位在丰顺县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并无其它不良或违法记录的生产经营单位及其它有关单位。

  2、项目申报单位具备一定的研发条件和创新能力,是广东省“专精特新”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并组建有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3、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准入条件,并列入《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指导目录》。

  4、同一项目通过变换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不列入扶持范围。

  三、扶持方式

  项目实行公开申报,通过组织评审,择优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四、申报程序

  1、项目单位申报;

  2、县科工商务局民营经济服务股受理,并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提出初审意见;

  3、局领导班子集中会审,并出具综合评审意见和扶持资金数额;

  4、经评审符合条件的项目在县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县科工商务局业务部门上报局领导审批;

  5、局财务部门按程序拨付专项扶持资金。

  五、其它

  本方案自公布之日起申报,至2021年1月11日截止。

  附件:丰顺县“专精特新”扶持资金使用申请表

  联系股室:民营经济服务股

  联系人:王海运、杨海祥  办公电话:6688961

  丰顺县科工商务局

  2021年1月7日

  附件1丰顺县“专精特新”扶持资金使用申请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