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丰顺县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来源:丰顺县教育局   2023-01-16 16:11:08   点击:-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现将全县范围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白名单”:证照齐全的培训机构)公布如下。

  为维护广大家长学生的权益,在此温馨提醒各位家长和学生:

  一要谨慎选择培训机构。合规培训机构必须取得有效证照《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法人登记证》或《营业执照》。培训内容、办学地址等须与办学许可证审批项目一致。

  二要依法签订书面合同。在培训前,应与培训机构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对培训服务、培训收费、权利义务、培训退费、违约责任、争议处理,要逐项逐条审阅确认。要妥善保管好合同文本,以作为维权凭据。

  三要慎重缴纳培训费用。一次性收费不超过三个月或60课时,超过5000元。按照规定,培训机构培训时间不得和当地中小学校教学时间相冲突,线下培训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0∶30

  丰顺县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监管举报电话:6618610,邮箱:fjzcjg@163.com

丰顺县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_页面_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