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丰自然资网拍示字〔2024〕01号)成交公示

来源:本网   2024-01-30 16:22:31   点击:- 【 字体: 】  

  按照《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2024-01-052024-01-25 拍卖出让 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地块编号:

T2024-002

地块位置:

丰顺生态工业园K03-B块用地

土地用途:

工业用地

土地面积(公顷)

3.7895

出让年限:

50

成交价(万元)

880

受让单位:

梅州市飞锁科技有限公司

土地用途明细

用途名称

面积(公顷)

工业用地

3.7895

土地使用条件:

1.用地性质:一类工业用地;2.其他事项详见《丰顺生态工业园K03-B块用地规划条件》〔FZ城建要点(2023024号〕;3.本地块应承诺用于卫星通信系统、地球站设备制造及数据通信网设备制造项目建设,计划固定投资额不低于80000万元人民币,固定投资强度不低于300万元/亩,投产后每年上缴税款不低于15万元/亩。

备注:

注:1、表中所列金额均为人民币;2、使用年限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约定交付土地之日起算; 3、用地性质:一类工业用地,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大于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且建筑面积不大于工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的15%4、其它规划参数详见地块用地规划条件。

二、公示期:20240130日至 20240203

三、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如果宗地的用途为住宅或商服则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非住宅或商服用途则应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丰顺县自然资源局

单位地址:丰顺县汤坑镇新世纪广场北路1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07536686621
联系 人:沈先生
电子邮件: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

2024-01-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